.

【德哈/罗赫】《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》

费龙:

Notes:


① 《男朋友总粉别的男人怎么办》的无脑番外


②  这是一个假知乎体傻文 文烂轻喷轻骂


③  BGM:单循《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问题: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?


问题描述:有一个超可爱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?


1180个回答  显示最高赞回答


 


@疤头不是疤头


谢邀。


我和我的男朋友十一岁就认识了。但是直到二十岁我才开始发现他有多么可爱。


他太可爱了。每当我看到他的眼睛得意地眯起来,像一只偷到鸡的金色小狐狸,就想要偷偷亲亲他,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他有一头金色的头发,很可爱。


他有一双灰蓝色的眼睛,很可爱。


他有长的棕色的眉睫,很可爱。


他和一块五月晴天的阳光、一包藏在锡纸里的黄油奶糖、一朵热热烈烈开放的金盏花那么可爱。当然,他自己不这么觉得,他觉得做个混蛋才酷——趾高气扬、目中无人的那种混蛋。但他从来都没有成功过。


——因为他混蛋的时候也非常可爱。


 


他胆子超级小的,但也很可爱。我们刚交往的时候他经常半夜做噩梦,每次从噩梦里惊醒他就会往我这边挤,非说是我打呼噜把他吵醒了。他那时候有很严重的抑郁,每天要喝掉很多魔药。每次喝完药后他都会努力对我挤出一个微笑。龇牙咧嘴的。


他非常傻,但也非常可爱。圣诞节我带他去麻瓜的街道上逛街,他对着每辆路过他的汽车大吼大叫,毫无礼貌地拽街上圣诞老人的帽子,非要站在电话亭里吃午饭。临近午夜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了,我特别着急。在我满大街找他的时候,圣诞节钟声响起来了。这时我听到有人在我头顶叫我,抬头时我看到他牵着一大束气球站在钟楼旁边,笑嘻嘻地看着我。然后他就跳下来了,吓坏了一群麻瓜。


他有时候脾气不好,让我很生气,可是他一跑过来对我胡说八道,我就没辙了。有一次我们吵架,为了我的工作之类的傻事。我们吵得很凶,最后还打了一架。手脚并用的那种。然后我气呼呼地出门了。晚上回来时发现他已经睡下了,我就更生气了,侧躺在床上背对着他。怎么也睡不着。一直生闷气。


半夜时候他突然凑过来了,他慢慢地抱住我,嘴唇贴到我的后脖颈上。


他说:你看,你生气的时候,我肚子都被你气饿了。


然后我就下床去给他煮饭了。


 


男朋友太可爱有很多坏处的。比如你出门的时候会想把他藏起来,免得让别人发现他这么可爱。比如你会时常觉得“这么可爱的人怎么会喜欢我”的不安全感。但是这些坏处和他比起来都不算什么。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

我的男朋友就是这么可爱。


 


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


看到评论里有一群问我们是怎么开始谈恋爱的。那我就来回答一下。


我和我男朋友十一岁认识,一直是对头,十七岁毕业后我们很少再见面了。我再一次见到他是去参加他父亲和母亲的葬礼的时候。他的母亲曾经救过我。


葬礼上他一直面无表情,对每个来宾礼貌地寒暄。在看到我时,他冲我点了点头。


葬礼上人不算很多,但也不少。我一直站到了最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害怕他会晕倒或者崩溃什么的——但是没有。


葬礼结束后他送走了所有宾客,然后他看到了还站着的我。于是他朝我走了过来。他对我笑了一下,帮我点根烟吧,他说。然后把打火机递给了我。


那段时间他很喜欢抽烟。


我把打火机伸到他嘴边,然后他握住了我的手凑到了火苗前。


他说,你看,点烟的动作像不像手指和烟在接吻?


我没说话。


他吸了一口烟,说,疤头,我和你一样都是孤儿了。




抽完烟,他突然对我说,穿礼服好累啊。


就是那么一瞬间,我好想让他靠在我旁边休息一下。


我说,那我可以陪你休息一会儿。


然后我们就开始恋爱了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(为什么还要问表白……不回答听说会扣积分我的积分好不容易攒够的算了我还是回答吧……希望我男朋友不玩这个奇怪的APP)


他和我表白是在一场舞会后。他说要给我弹一首钢琴曲,我就点点头答应了。我们坐在霍格沃茨钟楼里,他把我的手放到他面前,然后他把十只手指搭在了我的十只手指上。


“这里没有钢琴。”我提醒他。


他说有的,你看。


然后他开始在我的手上弹钢琴。


 


他一边弹一边唱歌,一边唱歌一边脸红,怎么也不看我的眼睛。


他唱:



Cause we belong to two thousand and eight hundred


The best year in my life without debate


Cause I found what I need to get through


It's all in shape of you


And it's you



然后他小声说,你看,疤头,TWO THOUSAND AND EIGHT HUNDRED,就是七年。


 


————最后一更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你们不要乱猜!我真的不是哈利·波特!


答毕。


 


【注】拽唱的那首歌是汤汤自己写的《We Belong》然而原曲是two thousand and eight,为了表现拽拽暗恋很久所以强行加了792天


 


 


@你全家都是白鼬


不泻药。


为什么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啊喂!我男朋友根本不可爱啊!他超级蠢的!一点都不可爱!


……不过他的长相倒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可爱……


像个带着眼镜的绿眼睛雪人。


不过是带疤的那种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我男朋友真的很蠢。我们十一岁认识,整整七年在学校他每天对我甩脸色。其实我也从来没怎么惹过他,还经常友好地给他扔纸条做徽章,对他的外表进行亲切愉快的小建议。但他每次都恶狠狠地瞪我。真是气死我了。


和他表白他每次都听不懂,还要揍我。


我能追到他我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
所以说我男朋友根本不可爱啊。


 


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什么?一定要说出男朋友的可爱之处?


那我得想想。


……


想不出来。


想不出来。


想不出来。


想不出来。


 


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你们问我我男朋友不可爱我为什么还要和他在一起?


你们蠢吗?你们没脑子吗?原来世界上还真有比我男朋友还蠢的人啊。


当然是因为我、喜、欢、他、啊。


 


 


@图书馆才是我男朋友


谢邀。


这个问题我不是很理解。既然题主的问题描述是“有一个超可爱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”,为什么要把问题写成“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”呢?题主到底是想知道拥有一个可爱男朋友的这种体验、还是想知道男朋友太可爱而带来的正面、负面、局部、全面、对内、对外、暂时、积极等等方面的影响呢?


建议题主修改问题描述。


 


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我男朋友说这个问题就是单纯让人秀恩爱而已。


原来是这样。


但是秀恩爱很好看吗?为什么要秀恩爱呢?这种行为太幼稚了。只有我死党和他男朋友干的出来。


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


 


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我男朋友非让我写写他有多可爱。我不写他就不刷碗。


好吧。那我就说说我男朋友多可爱。


 


我男朋友很可爱,可爱到每次魔药学都是P;


我男朋友很可爱,可爱到每次开车都会撞坏;


我男朋友很可爱,可爱到喜欢我很久还和别的姑娘接吻;


我男朋友很可爱,可爱到每个男生和我讲话他都吃干醋;


我男朋友很可爱,可爱到自愿帮我分发S.P.E.W的宣传单;


不是呕吐,是家养小精灵权益促进协会。


 


我写不下去了。


 


好吧。其实我男朋友也算很可爱。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认识多少年就吵了多少年。但是不管怎么吵他都会在我读书时给我端来热可可(虽然热可可洒在我书上已达上百次),会在别人嘲笑S.P.E.W时冲他们扔粪球。


他很高,但不帅,挺穷的,不聪明;他很善良,可是脾气犟,有时候耍小性子,还有点改不了的幼稚。他会自卑,有时还会莫名自大;他不解风情,保守,还死心眼儿。


但是都没关系,我很爱他。


所以我觉得他很可爱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BYE BYE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的男朋友/女朋友有多可爱呀?


我的姑娘可爱到像夏天一样闪闪发光呢


大家 晚安呀


via 一个最近没智商还心情爆炸的废龙





热度(4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