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【德哈】To the Pure Love 下

终极幻想:

听到哈利的尖叫,德拉科几乎立刻就从客厅的沙发上弹了起来,"怎么了宝贝儿?"

等他推开卧室门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:哈利裹着被子,一脸警惕地看着床尾的一个小孩,而那小孩正在咯咯地笑着——发色不错,真好看。

"马尔福!你看看这孩子是从哪冒出来的!他...简直太不可思议了!"德拉科皱了下眉头,走到床边蹲下来看着那个孩子——看来不止发色,瞳色也挺好看。

"爸爸!"那孩子突然向德拉科伸出了双臂,笑得流下了口水。德拉科被吓了一跳,不过他很快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。"没想到他们动作这么快啊,本来想着送给你当结婚纪念日礼物的。"说着,他一把抱起了那孩子。


"什么?什么礼物?"哈利懵了。

"赫敏和罗恩不是在魔法部工作嘛。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正在研究一个项目——嗯,就是造福搞基和搞姬的巫师和女巫的啦。"

"你知道的,他们很多人都想要个自己的孩子。你不是也跟我说过嘛。赫敏说她忙了整整一年才研发出这个技术,可以利用同性人的基因帮他们满足这个愿望。呃,大概类似于麻瓜的试管婴儿?只不过孩子一'出生'就有四岁,省去了很多麻烦。"

"我就想着,今年的结婚纪念日能不能送你一份大礼呢……"德拉科轻轻地逗着怀里的孩子。"不过这么看来出了点差错,提前了两天。"

"所以...这是我们的...孩子?"

"是啊。"德拉科把孩子塞到哈利的怀里。"乖,叫妈妈!"

哈利一下子涨红了脸。他抱起孩子嗔怪了德拉科几句:"你呀,整天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这么大的事也不知道跟我商量商量...他叫什么名字?"

"这个嘛……叫斯科皮好了。斯科皮·马尔福。"


接着他又满意地补了一句

"One happy family."




来个小剧场( ̀⌄ ́)
*******************
一段时间后


"小混蛋,从你哈利妈妈身上滚下来。"

西装革履的马尔福先生翘着二郎腿坐在客厅,喝着咖啡看着报纸冷冷地吐出这句话。

"不嘛不嘛。"那个'小混蛋'正挂在哈利的腰上,脸在他的身上蹭来蹭去。

哈利系着围裙从厨房探出头。"别对孩子那么凶!"

"...好吧宝贝儿,听你的。"


十分钟后

"嗷!!!妈妈他掐我!!"

"马尔福!!"

马尔福先生的表情从呲牙咧嘴立马变为了一脸无辜:"我没有啊。"他的脸无比真诚,如果不是他提着小马尔福的衣领,哈利几乎都要相信了。

一脸真诚的马尔福先生提着小马尔福的衣领说:"真的没有。"
内心os:这小崽子现在就会跟我争宠当初就不该要他orz


真是快乐的一家呢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完.




最后的One happy family是夜访吸血鬼里阿汤哥的一句台词...蛮喜欢的 阿汤真好看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