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【德哈】【非魔法世界背景】监狱里的二三事(三)

Sycrouax:

德哈重症患者:



坐在旁边的罗恩注意到了哈利的身体似乎僵掉了,见哈利的脸色似乎十分苍白,出于关心问道:“哥们,怎么了吗?”哈利回过神来,连忙把头压低,低声和罗恩说道:“如果我说马尔福是我以前的同学,你觉得我以后会怎么样?”罗恩觉得哈利没啥事,又继续喝起了麦片粥,“不错啊!那以后这里肯定不会有人欺负你了。”




哈利咽了一口口水,又继续补充,“但不是很友好的同学,我意思是……死对头。”罗恩拿勺子的那只手抖了一下,看着哈利那写满了惊慌的绿眼睛,“也许他不记得了呢?反正不主动招惹他不会有事的……吧?”罗恩十分勉强地安慰着哈利,哈利也在心中自我安慰着,‘是啊!也许他不记得了呢?在自己撕过他衣服,踢过他老二3次,以及数不清的打骂之后。’




也许那个笑容并不是给自己的……早餐过后,德拉科就像没有看见过哈利那样,在座位上安静地享用着自己的早餐,偶尔会和餐桌上的人搭话,没看向过哈利一眼,这也让哈利松了一口气。吃完早餐就要去劳动了,罗恩和哈利正好都是要去洗衣房工作,不巧的是马尔福也在洗衣房。




在洗衣房的工作包括洗衣,叠衣,把衣服发给犯人,算是比较轻松的活。哈利负责洗衣,就是把脏衣服扔进超大的洗衣机里,放洗衣粉,再拿出来而已。罗恩则负责叠衣。哈利拿着一堆衣服扔进了洗衣机里,按照刚才那个教官的指导启动了洗衣机,然后等待一下子就可以了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他旁边的人向他搭话。




“嘿!新来的,我叫西莫,西莫·斐尼甘。”淡茶色头发的男孩用着厚重的爱尔兰口音自我介绍道。“你好!我是哈利·波特。”哈利面对除室友罗恩以外的第一个监狱里人微笑介绍了自己的名字,“那么,你已经被罗恩‘预定’了吗?”哈利祖母绿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疑惑,什么鬼“预定”!?他一会儿就反应过来,脸色变得苍白。




“抱歉,但我不是gay,我有女朋友。我和罗恩也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哈利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了,不禁嘴角微微抽搐。洗衣房里的人从新来的哈利嘴里听到了‘gay’这个词,耳朵都竖起来了,是的!监狱里的人大多都是饥渴的,他们希望自己的下半身的幸福能有个漂亮屁股来实现。虽然这里面没人是gay,但是在监狱里待久了,谁在乎自己身下的是不是个男人。




“哇哦~!新来的还没被预定哦~!”洗衣房里金发的男人起哄说道,然后有人朝着哈利吹起了口哨,说起了一些下流话。哈利狠狠地瞪了一眼最开始起哄的金发男人,这该死的马尔福!接触到哈利愤怒的视线,马尔福又带上了一抹假笑,对着旁边的两个大个子吹了下口哨,“看啊!你们都别多想了,凯蒂看上我了。”然后洗衣房又响起了一阵哄笑。




哈利不喜欢惹事,但是绝对不会怕事。他走到马尔福的面前,恶狠狠地揪住他的衣领,“闭嘴你个杂种!”德拉科身旁的两个大块头原本想要阻止哈利,却被德拉科一个眼神制止了。德拉科用力地握住哈利的手腕,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衣领下扯下来,凭借着身高的优势,居高临下地看着哈利,盯着那带着过大的圆框眼镜的白皙脸庞,用冷漠危险的神情代替了假笑。




看着祖母绿的眼睛里燃烧的怒火,又俯下身,把头靠在哈利颈边,温热的鼻息骚动着哈利耳后敏感的皮肤,德拉科用他压得极低,略带沙哑,只有哈利一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。




“你敢再这样无礼对我,相信我,我一定会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你按在桌子上,操得你除了我的名字和呻吟以外什么都说不出。也许你会喜欢被我操得腿软的感觉……arry。”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