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一个短小的paro段子(GGAD)

SmokedShark:

还是基阳红,但这次和以往的基阳红AU不一样,是《基阳红》paro了。


下午没事在家又复习了一遍,笑得不行,忍不住写点儿啥hhhh


一个私设:霍格沃茨规定,教职员工的退休年龄是一百二十岁。




一个关于戈德里克山谷的传说:凡是夏天出生在这里的人,都能成就一番大事。


“不,我们不需要孩子。”


邓布利多坐在火炉前的扶手椅里,怀里抱着冒热气的茶杯。


“看在梅林的份上,哥哥!”炉火里阿丽安娜皱巴巴的小脸露出惊讶的表情。“你们都一百二十岁了!难道不想要个孩子一起看他长大吗!”


“格林德沃觉得每天早上起来收拾凤凰粪便已经足够让人火大了,”邓布利多眯着眼睛喝了一口茶。“而我少见地觉得,他说的有道理。”


“你又叫他格林德沃了!”阿丽安娜兴奋地指出。“他又怎么惹你生气了,朝你的睡衣施瘙痒魔法?”


邓布利多想了想:“应该比那个更糟。”


“还能更糟?”


“肯定比那更糟,但最糟的是我想不起来那是什么了。”


“看吧,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你们需要有个孩子。”阿丽安娜叹了口气,吹起一簇小火苗。“一百二十岁的老巫师需要被关爱。”


“梅林的驴粪蛋!”格林德沃气呼呼的声音顺着楼梯飘进客厅。“我才一百一十八岁!我不像他那么老!”


“很多看见我们走在一起的人,都以为你是尼可·勒梅。”邓布利多忧伤地发现,他一出现在客厅,阿丽安娜就吐了吐舌头从炉火里消失了。“我总得耐心跟别人解释,事实上炼金术能使人年轻,要不然人们准会对尼可有糟糕的坏印象。”


“什么时候他老死了,记得告诉我一声。”短头发老头翻了个白眼,一挥魔杖就煎好了鸡蛋和培根。“别的我都不关心。”


“瞧把你嫉妒的。”邓布利多慢吞吞地挪到餐桌旁边,笑眯眯地掸了掸胡子上的煤炭灰。“平和点,最近我觉得自己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讨人喜欢了。”


“你还是非常讨人喜欢的,”格林德沃说,坐到他对面开始吃盘子里的鸡蛋。“毕竟咱们花园里不缺地精。”


“我都忘了,那这么一来你也是个万人迷了。”


“我一直如此。别忘了一百年前你是怎么被我的英俊迷得神魂颠倒的,天天不分白天黑夜地给我写信,像只嗡嗡乱叫的蜜蜂一样讨人嫌。”


“你是凤毛麟角。”邓布利多叉起一块培根说。“被三大魔法学校中的两所开除过,蹲过三个国家的巫师监狱,我敢说没有一个活着的巫师像你这么阅历丰富。”


格林德沃瞪起眼睛,但他下一秒就被鸡蛋噎住了。邓布利多不得不走过去,拍着他的后背给他递水杯。


“你又跟那个老太婆说什么了?”他咳了半天才说得出话。“她又要劝我们结婚了?”


邓布利多摇摇头:“阿丽安娜觉得我们应该有个孩子。”


“该死的,一只动不动就爆炸的破鸟还不够烦人吗?”


“可能只是最近结婚的人变多了,山谷里的巫师们都想要个在夏天出生的孩子。”


“我看不出这有什么联系,很可能我们对于巫师生育能力和性开放程度的信心大有不同。”


邓布利多往自己的茶杯里丢了一块糖。“我的考虑再正常不过了,如果你没有武断地拿自己当标准,你准会有跟我一样的想法。”


“如果我拿自己当标准,我们的孩子估计和阿丽安娜差不多大。”格林德沃露齿而笑。


“要我提醒你已经没几颗牙了吗?”


“反正下面还好着呢!”


“好得像条鼻涕虫?”









应该会有后续!……吧。

热度(173)